淳音

浴乎沂,风乎舞雩,咏而归。

【双黑/太中】我儿子不见辽

已婚生子设定,玩的梗是“爸妈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”。主双黑太中,微芥敦

沙雕甜文+巨大脑洞预警

孩子第一人称预警,爹地chuya,父亲哒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太宰唯也,我的两位父亲是太宰治和中原中也……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要叫这个名字,这不得不说父亲对我爹地的爱了。“你是我唯一的救赎”鬼知道为什么爹地天天对父亲说这话……靠,肉麻死了。“你是我的,你是我的唯一,中也”,没错我名字就是这么来的。不得不说我父亲可能不是我亲父亲,啊——我想和爹地睡!

每当我写完作业洗完澡后,蹭蹭蹭的跑上爹地的床上时,父亲总会突然出现在身后,然后给我一脚再把我拎起来把我丢进我房间里。以前我都相信着爹地肯定会为我而和父亲闹冷战,结果就在前几天我相信了什么叫做“爸妈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”。

前几天我照样这么做,结果还是被丢了出来,这一次我决定一探究竟。我偷偷靠在爹地和父亲的房间门口,耳朵贴着门一手扶着门听着他们的对话。

“怎么又随便丢孩子啊,混蛋太宰。”

“丢了几次不都没事嘛~chuya。”

“你你你,混蛋太宰不要靠过来啊!卧槽,不要摸我脸啊啊,你是变态吗?!”

“孩子都有了还怕这吗?都几次了哦,chuya。”

过了一会儿就听见爹地发出了奇怪的不可描述的声音……话说父亲叫爹地名字每次都要叫的那么骚吗??我的三观还能保持正常的状态吗?这个世界没救了……

他妈的原来是因为父亲对爹地做了那种事情他俩才冷战的,我还以为我爹对我有多好呢!再就是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的婚礼了,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中了人间失智,非要等我五岁再举行婚礼。

我有着和爹地一样的发型与发量,发色与父亲一样,眼睛是如爹地眼睛般的星辰大海的颜色。他们的婚礼上我去当了花童,也不知道父亲怎么想的,让我穿着一身到膝盖的白色短裙,头上带着一个花环,甚至还在我胸前别了一朵红色的玫瑰花。先不说他们大张旗鼓的让我穿女装,更可恶的是父亲和爹地把我拎上台后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——他们说我是他们的女儿……

草。

我可是个男子汉,怎么可以轮的这样的羞辱。我立马冲下了台跑到了红叶姨妈的旁边,呼呼吓死我了,接下来主持人读宣言,我还挺好奇来着,人家还没读完父亲和爹地就亲起来了,我靠。亲完后,森伯伯就把我推上了台,然后就听见父亲说道“这就是我和中也爱情的结晶。”

去你的结晶。没见过把结晶无视了,然后和爱妃亲的不亦乐乎。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!我他妈当时忍不住了,就当武祯和港黑的所有人说了句:“我是个男孩。”全部人笑哭然后我就被中岛叔叔抱在怀里了,我好惨一孩子啊,不行我要去中岛叔叔家过日子。

六岁那年被中岛叔叔接去了他们家,原因是我的两个不负责的混蛋父亲去度蜜月了。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,毕竟中岛叔叔可温柔了,再加上芥川叔叔和中岛叔叔新婚过后不久,家里氛围也很好。最重要的是不用遭受父亲与爹地的狗粮,也不用受到“虐待”了。

刚去中岛叔叔他们家时,芥川叔叔的目光是真的可怕,大概是因为我妨碍他们做那种事了吧,我心里琢磨着也只有这事了,毕竟新婚夫夫都这样,何况我都这么大了自己家两个二傻子父亲还干这种事。

当时在芥川叔叔的怒视下,我说了句“我懂,叔叔们继续……那种事情我的两个父亲也会干,”然后我就溜回了我的临时房间,记得当时芥川叔叔还对我笑了,中岛叔叔一脸懵逼的望着我。

果不其然第二天芥川叔叔对我态度就变了,还在早上吃早饭时边递给我牛奶边说了句“不亏是太宰先生和中原干部的孩子。”吓得我都懵逼了……中岛叔叔一手揉腰一手扶墙从卧室里慢慢的走了出来,先是对我笑了笑,“唯也,早安。”我也有礼貌的回了一声“中岛叔叔,早安。”接着中岛叔叔撇了一眼芥川叔叔脸就立马红透了,我懂我都懂。

真的是为了媳妇做牛做马都可以。

大人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……个屁,天天把自家媳妇摁在床上不知道做什么,啧啧啧。反正都是套路“爸妈是真爱,孩子是意外。”

与中岛叔叔和芥川叔叔相处了一段时间后,福泽伯伯把我带去武装侦探社去参观。刚刚进去我就被国木田叔叔摁在墙上,然后他就怒视着大喊“独步吟客”,拿着枪指着我的头,“混蛋太宰这么久不来上班,你的任务都是我帮你做的!!”果然父亲是个不务正业的男人……我当时是这么想的。

“这是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的孩子啦,”中岛叔叔和气的把我拉过来解释着。“那,抱歉了。”国木田叔叔揉了揉我的头发,我也没介意什么,毕竟和父亲做搭档肯定很累。

过了几天乱步叔叔带我去见了一个人,叫什么名字我忘了,只记得他的异能挺厉害的,能在短时间内让人回忆起快乐或者悲伤的往事,因为那段回忆不属于我,所以我只能一点点去看,无法一瞬间回忆起。那段故事讲的是我的两个父亲是怎么在一起的。

进入回忆中,浓浓的雾将我笼罩起来,迈着脚步我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色风衣的男人——是父亲。许久不见发自内心的思念之情使我冲上去想拥抱他,手从他的身体里穿出,根本抱不到嘛。这是一个独立的空间吗?父亲漂浮在里面,长长的绷带绕着他的脖子渐渐疏散开来。由远到近的声音在耳边徘徊,发声的人出现在了空间里,这熟悉的黑色衣服——是爹地。爹地举起拳头打向了父亲,模糊中听见他们的对话。

“相信我所以用了污浊吗?”

“真是让我感动啊。”

“当然相信你的啊。”

雾渐渐退散了一圈,然后那两个家伙就摆着奇怪的姿势说着奇怪的话??什么叫做“不要动,”嗯?后来父亲直接把爹地往他那里按,我的妈呀!!

回忆结束后我把这事告诉了中岛叔叔,中岛叔叔说他与父亲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说“我可没有抱男人的习惯。”哈,真香啊,我就知道他俩来这套。

这么说起来,我已经有两三年没见到他们了,明天就是我的八岁生日了,算了我也不指望什么,因为前两三年他们就没陪我庆生。第二天我过生日时,在港黑举行的生日party,武装侦探社的叔叔阿姨们也都来了,红叶姨妈正在给我切蛋糕时,我又听见了那熟悉的由远到近的怒吼。只见父亲和爹地两个人冲了进来了,边推门还边说“我儿子不见辽!”我,嗯??我不在这吗?

后来我冲上去给了他们一人一巴掌(划掉)一个拥抱,久违的团聚啊。虽然他们那么喜欢坑我,那么喜欢秀恩爱,但是……一家人嘛!!港黑和武祯是我永远的家。

那是我最快乐的一次生日了。

他们回来后依旧照常不误是把我拉去陪他们出任务啊,被扔进房间啊,套路太深了。“唯也!和我去港黑!!”你们听,我爹地又在喊我了,先不说了,下次见面再继续说吧,拜拜。

看剧场版时我疯狂尖叫!!双黑女孩被甜哭了!!此文中间回忆片段选自剧场版!!这篇文说不定会有后续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爱双黑太中啊!!!

感谢观看

评论(4)

热度(4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